簪花人

推预收文也不说的人达咩达咩!!!

《病秧子美人疯不动了[娱乐圈]》作者:严颂颂

文案:


不正经非爱装正经腹黑老狐狸攻x体弱人不弱真野心家受

许珝穿进一本娱乐圈大男主爽文里。

书里所有演员必须晋升考级,持证上岗,每年还要以直播形式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职称评级。

被雪藏半辈子的许珝眼睛一亮:好耶!

但他只是个被嘲出圈的病秧子,除了美貌和一身伤病一无所有。

出道以来唯一的代表作,竟然是三年前,男主祁砚旌刚成为主考核官时,他指着鼻子逼人家收自己为徒。

惹得祁砚旌直接召开发布会,宣布此生永不收徒。

全网都说他是匹野马。

许珝欲哭无泪:可我现在真的很柔弱…

评级前——

其他演员:就他也想考证?证书含金量又降低了。

媒体:祁老师和他的小野马时隔三年再度同台!

男主粉丝:莫挨我哥哥!!

祁砚旌:我对每位演员一视同仁。

许珝:什么时候轮到我?腿好痛,坐一会儿。

评级后,许珝和元老级前辈同台飙戏,浅浅演了场哭戏。

其他演员:卧槽,他压了前辈的戏!

媒体:影坛当代紫微星!

男主粉丝:哥哥你为什么看他?

祁砚旌:哭起来很漂亮。

许珝:别看了,快来扶我,我要晕了!

后来——

万众瞩目的合作表演,许珝和祁砚旌同组,抽到了一场动作戏,枪林弹雨下,两人滚在泥潭中扭打。

然而,祁砚旌手一滑,不小心撕开了许珝的衣服。

许珝惊恐抬眸,喘息不定。

慌乱下,祁砚旌俯身替他挡住镜头。

弹幕当场卡成PPT。

自从“撕衣服cp”爆火后,祁老师就有了一个新爱好,撕许老师的睡衣。

许老师夜不归宿,祁老师撕睡衣。

许老师和名导约饭,祁老师撕睡衣。

许老师对别的男人笑,祁老师撕睡衣。

撕完,还要被许老师拎到直播镜头前,当场缝到完好如初。

后来的热搜:

#今天祁老师撕衣服了吗?#

#许老师的睡衣还够缝几次?#

【注】

1.非典型娱乐圈,私设演员要考资格证持证上岗,还要评级考职称,评级全程直播,可以看成直播型演员选秀,攻年上受10岁。

2.受严重过敏体质,且受过重伤,生病较多。

3.受有野心,但能力配得上野心。

一句话简介:我真的真的很柔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章非常好看,全文行文流畅,人物塑造生动形象。病弱戏份存在感也很足,简直是病弱爱好者的福音。主角感情高甜无虐,但在快结尾的时候病弱有一部分大虐。受会跟攻和身边的助理坦白自己穿书的事实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