簪花人

推预收文也不说的人达咩达咩!!!

洗白超英后他们重生了[综英美] 作者:蓝白内裤的猫

文案:

这个世界,所有超英都崩坏了

穿越过来的萨沙为了求生

肩负起洗白他们的重任

萨沙:……超英虐我千百遍,我待超英如初恋……

他为了自己的洗白任务

几乎把一切都献了出去

好容易洗完了,萨沙准备功成身退

……然后世界线重启了

人间之神:我堕入黑暗时,是你让我想起,我曾是光明之子……

萨沙:你上辈子杀了我9次……!

蓝色大兵:如果不是你,我几乎忘记了自由最初的模样……

萨沙:……Hail Hydra!!

钢铁罐头:我没什么想说的,只是想送你一个礼……

萨沙:求求你别再找我了我有超英ptsd……

好邻居奶蛛:呃呃呃我还是想解释一下……

萨沙:……要不,你还是邪魅点吧。

黑暗骑士:……

萨沙:(埋)队友啊啊啊啊啊!

黑暗骑士:(接)……:)

众:……酸成柠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所以这是一个超英ptsd最终成为团宠的故事

(cp:第一个出场的男人儿)

一句话简介:虐崽一时爽,重生火葬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e已完结,好看可冲。

但是!!!它并不是纯甜的,虽然结局是he没错,但是中间有部分真的很好哭꒦ິ^꒦ິ

CP是超人,极端攻控受控勿入

主角的经历真的超惨,历经苦难却一直为了回家的理想和对大家的爱坚持。属于比较丰满的人设。

可冲可冲~主角重启时间线之前有一段非常病弱的时期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